爱喝西瓜汁的小星星兔

我是一只兔子!

【恋丘】爱情

本文选自网易狼人杀,暗恋者与丘比特(超喜欢这俩角色的,不过CP还是守巫好吃)


正文:


“咚咚”


在夜里的寂静中传来一阵敲门声,出来开门的是一位男孩,看起来只有十三四岁的样子,他蓬乱的头发应该是刚从睡梦中醒来。在他面前的是一位女孩,她有些胆怯的看着面前的男孩,不自觉得把手往一起抖,长发盖住了她的脸庞,看不出她的心思。


“请问你可以完成我的心愿吗?”面前的女孩先开口询问,她的声音里带了些许颤抖。


“先进来吧。”男孩把女孩邀了进来。


“请问可以让你把我的爱情挽回吗?”

男孩脸上先有些惊讶,但又快速收回叹了一口气,转身回到床边打开抽屉,拿出了一把箭仔细品味着,箭头上闪着粉色的光,在冰冷的夜里格外显眼。虽然女孩说的话很少,但那位男孩可是丘比特的人形,对这些再熟悉不过了。

他第一次在射箭的时候选择了犹豫。

“为什么呢?”

“因为我不想在偷偷的写着情话,可又不能和他相见,我想光明的和他谈一场恋爱。”面前的姑娘几乎用恳求的目光看着他,丘比特照办了,他射出了那支箭。



“又是我的错吗?”

女孩看着地上大片的血迹和尸体,她这次没有因为自己的错恋而愧疚,她得到了想要的爱情,终于释怀般的笑了。

那些神职可就不这么好受了……




觉得丘恋真的好适合写一起,这次网易狼人杀5月20日的限时板子 丘比特奇缘 上线,也算是完成了我的一个幻想,全神+丘恋,大爱了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