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喝西瓜汁的小星星兔

我是一只兔子!

狼人杀同人文7

本文狼人杀选自网易版,私设避雷,谢谢。


出场人物:

女巫 梅琳娜·伊芙

守卫 休伯特·威廉

炼金魔女 尼托克力斯






正文:

“你终于回来了,已经等你很久了,这次还要去执行任务呢,提前跟你说一声准备准备。”梅琳娜收拾着手里的药剂和休伯特聊着。

“这次我就不去了,也没有需要我出面的地方,我相信你能解决。”休伯特将手里的玫瑰放在桌旁,向梅林娜身边走去。“狼人这回行动怎么这样冲动,不太像他们以往谨慎的作风。”

梅琳娜停下了手里的事情一细想似乎确实如此,有可能这是为了调离村里的大部分主力以此类达到某种目的,留下一下人在村里也不是不行。

“那么你就留在这里吧,我想很快就可以解决了。”


事实上也确实如此,甚至说如果仅让梅琳娜小姐来都可以快速结束,让人很难不怀疑这是不是一次前戏。


在某个夜晚里梅琳娜并没有入眠,她只是静静地看着手里的药剂,叹了口气。窗外突然有了些响动,她立刻警戒起来。

当狼人扑倒她身上时她拼命的挣扎,但弱小的身躯却任凭狼人将她的手脚捆住带走,没有原因。

在狼人的部落里,人类是那么弱小。梅琳娜没有任何反抗,只是提了个要求。“不可以让休伯特知道我在这。”

狼人可不会答应这些请求,他们追求收益,这只是徒劳。

“不用小姐您担忧,我现在就在这里。”从窗后走来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是休伯特?休伯特做了个手势示意其他狼退下,梅琳娜看着他的身影直发愣,这是怎么了?

“小声点,被发现了可不好。”休伯特走到她身前解开了她的绳索,拿出被抢走的药瓶递给梅琳娜,又露出了他标志性的微笑。

“怎么了?”梅琳娜小声的问。

“在我去你家之前,那些狼人们误以为药剂已经成功感染了我,不过在感染成功之前我找到了尼托来解毒,相信他们已经被耍的团团转了。”

“这可真是个好方法,不过为什么不告诉我呢?”

“你真觉得狼人们一点儿戒心都不会有吗?他们可一直在我后面跟着。”休伯特转转手里的玫瑰插到梅琳娜头发上,“我当然不觉得,只是没想到它们会如此谨慎。”

“我们现在要想办法打它们一个措手不及,今天可是聚会的大好日子。”

休伯特打开门探出头,警惕的向两边看一看,看到一切安全便招手让梅琳娜往出向大厅方向走。梅琳娜紧紧的跟着休伯特,不敢有一丝怠慢。


“这里怎么这样安静,不会有诈吧?”梅琳娜向休伯特问道,毕竟对于这些事情来讲还是小心为妙。

“大概是没问题的,我先带你回村里找人,只靠我们两个还是不太够。”







未完待续

好短……这转折真快,妹想到吧,感染成功了,但毒被解了嘿嘿,但是一千多人看才3,4个赞看起来大家都是老嫖客了

评论(7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